top of page

香火的荒唐遊記

幾個月以前收到i寶貝智慧音箱,香火都用來點播《浪子回頭》或者聽笑話。中華電信終於受不了他的輕浮,邀請我們到板橋的智慧家庭展示間,要他對智慧音箱放尊重點。

原來i寶貝不只是音箱,還可以聲控智慧家電。只要用App就可以設定模式,例如只要說「i寶貝,我要睡覺了。」LG的掃地機器人就會自動開啟,不像那個掃地植物人。(嗯?)

在展示間可以控制的家電包括了Panasonic冷氣和除濕機、LG掃地機器人和大同電鍋、電扇。唯一不受控的就是家人。

可用i寶貝聲控的完整家電品項

除了睡眠模式以外,還有到家、出門......等八種情境。例如到家喊一聲「i寶貝,我到家了。」就可以根據預先的設定,同步打開冷氣、電扇、電視…等,依個人習慣自由設定。死台北人很需要這個功能,只不過喊「i寶貝」總有點害臊,好像我跟藍白拖的感情很好,動不動就愛寶貝。

讚嘆竟然還能遠端聲控大同電鍋,等於不用戰戰兢競交代老公要煮飯,老公還是炒飯就好了(?)

於此同時的香火在幹嘛?

在叫i寶貝播MOD的《蜘蛛人》給他看,還可以聲控選台。說台語和國語都可以,根本是在欺負香火的阿公,不能加入外省腔嗎?(......)

這個畫面很珍貴,因為接下來就沒穿鞋子了。

中華電信很蕙質蘭心,準備了果汁零食。

香火使喚i寶貝轉台,射手座的個性是什麼?是很爽。

跟藍白拖表演看預售屋的新婚夫妻。

香火繼續研究i寶貝可以聲控除濕機,可惜不能聲控廚師。

也有悄悄話錄音留言功能,我留給香火的會是......

「不要翻冰箱!」他是澳洲院子翻垃圾桶的袋鼠嗎?

LUCIA mini音箱的體積很小,不佔空間。

香火一直狂吼:「i寶貝,不要聽大人的話。」

……

因為我使用了出門情境,就會自動關掉電視、電扇跟冷氣。

然後有個孩子就奪門而出了。(入戲)

帶香火業配有多累.......我好好一個女作家.......

有小孩的家庭,我都推薦要有智慧音箱,讓孩子聽故事聽到睡著,像我聽到我爸一講「想當年」就會睡著。i寶貝除了有基本童書和兒歌功能,還有大家說英語、KKBOX音樂…等一堆有聲內容。之後還會支援越來越多智慧家電。喊老公喊不動,催孩子沒在聽的媽媽們,至少還有i寶貝會理妳。(卑微)

即日起至2020/9/30止,凡於中華電信門市購買LUCIA mini並完成上傳購買資訊,即贈台灣文青風-茄芷袋X1 (數量2000個,送完為止)。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