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妳的手也不是妳的手

有了孩子以後,妳就總是在洗、洗個不停。家裡還沒有洗碗機,要到幾年以後,妳才捨得放過自己。

從妳洗了什麼,就看得出來,孩子在不一樣。先是洗奶瓶,接著是攪拌棒;小湯匙、不鏽鋼碗。然後終於有了漂亮的餐盤、酒杯,妳從尿布堆爬了出來,有力氣做飯請客了。

那雙洗屁股的手、撿飯粒的手、拎著尿濕床單的手,在按著孩子打針的時候,終於被妳看到了,它不再細膩光滑,甚至還有了燙疤。妳一直對它不好,沒想過是在用洗碗精洗手。

德國第一品牌、韓國熱銷的Pril淨麗小蘇打高效洗碗精,親膚配方不會洗後乾澀。以前聽蘇打綠,現在熱愛小蘇打(是青峰的孩子嗎?)天然到也可以洗蔬果。

香火最愛的花椰菜,最愛找我麻煩。

以前總是要用過濾水沖很久,現在泡在水裡加一點Pril淨麗小蘇打高效洗碗精,浸泡不要超過二十分鐘,再用水沖掉就好。

因為有韓國最高等級1級標章,疑神疑鬼的媽媽們不要怕!

有清新草本和莓果香氛,也有媽媽最愛的補充包。補充包有瓶蓋很方便,可以分次補充。

然後只有我覺得它們很像放大版的威德果凍嗎?

(當媽以後我看事情的角度是扭曲了點。)

洗淨力跟我洗基因的能力一樣好。

不要使用容易滋生細菌的海綿,最好是用熱水和菜瓜布,更好是不要洗? 圖說為香火聞到心愛的莓果味,喜出望外、食指大動(?)

裝了洗碗機以後,還是會有要手洗的時候。例如木質的餐具、不沾鍋、鐵鍋等等。Pril淨麗小蘇打高效洗碗精,是40%高效濃縮,高效清潔不會殘留和殘念。就連洗後的木盤,都不會有殘留的氣味,和殘缺的溫柔。

手刀買了這組給香火阿嬤,唸她不要再用沙拉脫,洗完都覺得手是砂掌,看到誰都想巴下去(?)

兩瓶和四包補充包,五月還送康寧餐具CORELLE!三層強化玻璃,跟男孩媽媽一樣耐撞。玻璃材質跟小孩一樣沒有毛孔,不會殘留食材的細菌。(不過我們家的問題好像是,不會殘留食材……)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