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私下的私處

故事要從一個生了孩子以後,就有點腦傷的女人說起。

大概是兩個月前的事情,我接到一個體驗邀約,是寶寶清潔保養系列;生出食神香火以後,我金盆洗手還不夠,還要一直替他乾洗手。於是我欣然答應了,畢竟我禍從口出,香火是病從口入。然而收到快遞過來的包裹,我沒有急著拆開,就讓它在家裡獨處。 直到溫柔的窗口寫信問我:「請問大A試用的如何呢?」我才有點納悶:為什麼是我試用呢?

打開包裹一看,是私密保養系列......難道說,寶寶清潔保養的意思,是我的私處是寶寶?(喂!)

窗口又很客氣了:「有喔!我們後來有談到是私密保養產品。」

生一個孩子怎麼會只笨三年呢?「明明說好是三年,三年之後又三年,三年之後又三年,就快十年了老大!」梁朝偉在《無間道》都說過。

於是我就在民風保守的通化街,接了個私密保養品的案子。菜市場的阿桑們,會不會議論紛紛呢?(並不會)

驚嚇很快就成了驚豔。我先試用了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,泡沫非常細緻,很有清爽的感受;驚豔又成了驚喜,夏天的悶熱和異味感都沒了。從此以後我就卯起來用,為什麼我在婚後才會愛惜下體呢?(呃)

於是我想定下來了(?)認真研究台灣品牌HH。一個H代表Herb,訴求天然對環境友善的配方;另一個是Health,杜絕對肌膚有害的成分。完全打到老妹的點,求的不就是成分簡單嗎?結果盼來一個腦袋極簡的人呢!

二話不說接著試用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,和私密潔淨舒緩噴霧。前者的功效不好說,因為不能造福太多人(欸!)後者是隨身清潔的概念,適合游泳或泡湯後、長時間久坐以後使用。生理期尤其適用!除了可以緩解悶熱感,重要的是調整酸鹼值。

科普又來了,請叫我術科太太。 健康的私密處是pH3.5到4.5,生理期是pH4.5到5,一般沐浴乳是pH5.5到7,性行為過後是動物感傷。 …… 私密肌沒有維持弱酸性,就會有很多感染的問題。

帶小而無當的包包出門,還是會帶舒緩噴霧。

HH也有私密衣物抗菌手洗精,訴求的是採用蛋白質分解酵素,快速分解內褲上的經血血清、尿漬和分泌物。也有抗菌防霉成分,避免細菌和黴菌滋生。

寫到這裡,我再次覺得女人好累。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,至少我盡力而餵,相信我。

認真推薦HH的私密保養系列,是用心細膩的台灣品牌;而且願意讓我先試用再決定,婚姻可以這樣多好呢?

略懂略懂的可以看以下介紹,介紹我到底有多渾渾噩噩。

最後很想輕聲問一問(到底有完沒完?)怎麼不找小紅呢?她才是胯下天后啊! 購買連結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