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家事就是一家人的事

做為一個廢物女兒,我在娘家過著不知民間疾苦的日子。

在外面談著風風火火的戀愛,玩夠了傷夠了才會回家。家裡好像一直都是那個樣子,跟爸媽一樣不會變老。要等到結婚有了孩子,才知道要有一個像樣的家,要花多大的力氣。

原來書櫃會有灰塵、鏡子會有水漬、排水孔會有髮絲;原來要隨手收,不然會一發不可收拾,難怪我媽最討厭聽到三個字:「等一下。」家事如麻,我有種家道中落的感覺。婚後一年洗的碗,比婚前三十年還多。

愛一個人讓人老了好幾十歲。

「你不做家事就算了,拜託你不要弄亂好嗎?」「就你有稿子要寫嗎?就你要忙而已嗎?」我對著藍白拖大吼。

「我又不是不做,我『等一下』再做。」

一直到有一天,他帶著香火一起做家事。兩個人搞東搞西、偷偷摸摸,我還躺在床上的週末早上,聽到他們交頭接耳:「快點收,不然媽媽會生氣。」「對呀,她好愛『生氣』,好好笑喔!」

謝謝LG讚美LG的CordZero A9真空吸塵器,伸縮吸塵管可以依照持有者的身高調整,讓我跟藍白拖不用彎腰吸地板,香火也能一起亂入打掃。

(伸縮管可依照不同身高需求調整,此為縮的樣子,最短為90cm。)

(此為伸的樣子,最長可到112cm。)

另外還有所有媽媽都想要的:針對床鋪設計的電動除蟎吸頭,利用高速拍打可以把深層塵蟎帶到表面上,加上強勁的吸力有效清潔看不見的塵螨;也就不用多買一台除塵蟎的機器。要知道家裡的空間有限,買得起不等於放得下,能省一台就是一台。

香火拿著電動除螨吸頭打掃得很開心,自己的床自己打掃,把過敏原塵螨一網打盡。

另外,將可伸縮的吸塵管拆掉,換成隙縫吸頭,可以用來吸窗簾、吸冷氣出風口、吸電扇、吸坐墊的隙縫處還有吸睛(?)

最後,在2合1毛刷吸頭的使用上,建議大家可以拿來吸電視機或鍵盤上面的灰塵。

經大A人體實驗證明,這兩件事情非常相關。鍵盤上有了灰塵,就代表看太多電視。XDXD

LG也解決了令人無奈的打掃問題:還沒打掃完全家,無線吸塵器就會沒電的煩惱。可替換式的雙鋰電池組,一組電池可以連續使用 40 分鐘,用完了直接換電池就可以接續使用,不用等待充電,最長使用時間高達80分鐘!

我們原先就有一台無線吸塵器,很美但是很虛弱,是台吸塵器界的林黛玉,終於我有了一台吸塵器界的體保生。(家裡好多吸塵器和體保生。)(根本是詞窮了吧!)

LG的CordZero A9吸塵器有五道過濾程序(含HEPA濾網_,有效過濾99.9%的細懸浮微粒PM2.5 。(那0.01%應該是我飄浮在空氣中的怨氣吧!)

隨意吸就好髒啊!

不得不說LG CordZero A9所帶來的強勁吸力和電池持久力,都讓我非常驚豔。吸力強到了想拔個粉刺(?)

連巧拼都吸得起來。

婚姻讓我體會到了一件事:可以花錢解決的吵架,就不要再省了。買個一家和樂、歲月靜好。(輕吐煙圈)(我的人生怎麼會從一個坐擁高跟鞋和名牌包的女人,成為抱著吸塵器和掃地機器人的女子呢?)

*即日起至12/14購買全系列A9吸塵器,上官網登錄送吸頭5件組(市價7500元)及精美好禮三選ㄧ(市價2千到三千元不等) *全省特力屋展售中,10月底前至特力屋購買A9,另有 1) 買就送特力屋禮卷 2) 全館滿額送特力屋禮卷!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