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家裡的味道

孩子不在家的時候,家裡幾乎沒有聲音、沒有吵鬧。像是半夜裡面,有一個人關掉電視機,要在沙發上睡著的那個人回房,一切又好安靜、睡得很好。

而我時常會想,兩個人可以什麼都說,以及不說話也很放心,那就是很自由的在一起。通常是送孩子上學以後,我們牽著手走路,看著哪些店面又收了,聊著市場的菜價。到家了以後,又是一個長長的白天。我們坐回各自的電腦前面,到處去朋友的臉書玩樂,留幾句幼稚的話。然後打開還沒寫完的稿子,寫沒幾句話就坐不住。 家裡開始有了香氣,各種吃喝的味道。

用膠囊咖啡機煮出的VINTAGE 2014精選年份咖啡,有完美熟成的味道,圓潤豐厚的滋味,像是陳年的紅酒,有優質木質的香氣;家裡瀰漫著咖啡香,像是走進一間義式咖啡店,是以前坐在咖啡店寫稿的記憶。一個人沾沾自喜地喝著,另一個人就會忍不住起身走進廚房,也為自己泡了一杯咖啡。

再晚一點呢?再晚一點就是晚餐的味道。

那是一家三口的滋味。

謝謝Nespresso的邀稿,試喝新款VINTAGE 2014精選年份咖啡,喝到的時候很驚喜,膠囊咖啡可以表現得這麼精緻細膩。搭配REVEAL濃烈咖啡品飲杯,又有了參加品酒會的感覺。(酒鬼喜孜孜)

Nespresso咖啡機和咖啡膠囊的價格都調降了:原價台幣21元至26元的咖啡膠囊,全新價格調整為16元至20元;咖啡機價格也從原價台幣5,500元至18,800元,調整為4,300元至14,800元。(藍白拖已蠢蠢欲動,連背包客都喝得起)

關於環保問題:咖啡膠囊是使用鋁質製造,100%可以無限次回收,全省提供店點回收鋁製膠囊。膠囊中使用後的咖啡渣也可以當作肥料使用。

時光淬鍊 Nespresso影像特展 - 高雄場

日期:3/3-3/6

時間:12:00~ 21:00

地點:高雄漢神巨蛋廣場

更多資訊:

Nespresso 官方網站:https://goo.gl/ZQpvoG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