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們都是梅寶。


去看《我的蛋男情人》試片以前,沒有想到會看到以前的自己。 林依晨飾演的梅寶,是過了三十歲的女人。失戀不再是大事了,沒有時間自暴自棄,沒有朋友會陪著自己走出來。一人份的晚餐和生活,一人份的傷心和沮喪。感到自己是愛情市場的即期品,過期了就要被下架了,可能再也不會結婚。

「做人很難的,又要工作,又要戀愛,又要快樂做自己。」聽到她說的這段話,我竟然哭了。我快忘了我那麼努力過。

她選擇了凍卵。(http://www.icryobank.com/cryo/ovum)

我不覺得她是在為幸福買個保險,我覺得她是在告訴自己不要將就,不要被身體的有效期限嚇到,不用急著找一個人結婚生子,應付自己的人生。

然後她戀愛了,她被愛的時候好美。然後她幸福了,她等到了。原來,我們都不會知道,會不會有一個人等在最後,可是就去期待啊。 「一定要有期待喔,有期待才叫活著。」

很推薦你們去看這部電影。(林依晨在裡面演技大放開,而且好美!鳳小岳就是帥慘了。)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