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女人四十

我和我的女生朋友,都到了要保養的時候。

我們看起來還好,還沒到讓人不忍、讓人可惜。「時間」對我們終究是留情了,被愛情修理完了以後,還能說得過去青春。不過就是收了,收了露出大片肌膚的衣服,收了鮮豔的髮色和彩妝。收了傷人的話、多流的淚、有他的夢。

話題裡面仍然有愛情。婚姻裡面的、婚姻外面的。多說的是親情,怎麼總算聽話了,父母就都老了?然而更多時候,提到的是生活。興高采烈分享食譜、團購小農蔬菜,老花抗藍光鏡片、刮痧蜜蠟板、葉黃素魚油B群..... 我們不能再欺負自己的身體了,這副默默忍受著我們的身體。幾年以前在咖啡店,坐在11吋筆電前面,寫一整天的「我們」;有天忽然想到,中年作者很少在咖啡店的原因。

因為筆電要外接大螢幕,才看得清楚小字。因為寫著寫著,手臂就會荒廢,不得不拿出刮痧板和精油,按摩緊繃的肩頸。

還好接到日本第一磁力品牌易利氣的邀請,試戴升級版的磁力項圈EX。利用自然磁力原理,促進肩頸血液循環和疲勞。

自然磁力原理,戴上不會有立即的感受,但是會慢慢感受到,肩頸不再那麼緊繃。

可以水洗也可以輕鬆戴著一整天,我會戴著去運動和逛街,表現出我有多想要獨處。

升級版的磁力項圈EX,整條項圈都內藏磁石,共有20顆磁石。比現有項圈減少30%重量,配戴都沒有負擔。

再重能有我脖子上的那圈重嗎?

我想到有一集的蠟筆小新,要去西餐廳用餐。被門口的侍者婉拒,不能帶狗進餐廳。蠟筆小新過了五分鐘以後現身,把小白放在肩膀上。 「他是圍巾~」

這就是我的感言,全文完。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