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們旅行:關島PIC(上)--國外親子旅遊推薦

沒有想到的是,一起旅行也可以有自己的時間。

我們一直以為,帶著香火旅行,為的不是他會記得;而是我們以後想他的時候,還可以想起那個很小很小的他,有多麼喜歡跟著我們玩。那個坐不住的他、還很愛笑的他,那個......很天真好奇的他,我們會替他記得然後說給他聽,他有一個活潑的童年,可以長成了一個燦爛的人。

為了以後的他和我們,不是為了旅行裡面的愉快。因為,帶著孩子出門,就是在奔波和混亂。一次一次的,從機艙到飯店,從民宿到餐廳;從泰國到越南,然後是日本,兩個累壞的大人看著很皮的孩子,不停不停地做壞事。旅行結束到家以後,我總有從失序的生活走出來的感覺,終於又可以心平氣和了,可以好好整理自己了。

於是到關島PIC度假的時候,我很意外地知道,原來帶著孩子旅行,也可以這麼放鬆。那是我第一次體會到,旅行裡面也有了度假的成分。以及很慚愧地發現,過去的每一次旅行,是他跟著我們玩;這一次才是我們陪著他玩。

差別就在於,他不用配合我們了,他就不會無聊到開始找我們麻煩。在PIC的每一天,他醒來就迫不及待地去水上樂園,在水深三十公分的Siheky水池和水深八十公分的兒童水上動物園來回奔跑玩樂。

看著他樂不可支,拉著我尖叫大笑,我也有了媽媽的感覺:他讓一切好值得,他的笑容就是我的成就。

也會一起玩得很開心,一起划獨木舟。

在海上搭多人風帆。

PIC也為我們安排了Sky Guam的開飛機體驗行程。Sky Guam有中文駕駛教練,不用擔心自己的英文聽力不夠好。

在沙灘旁邊看日落吃燒烤,關島的夕陽很美好,香火玩了一身沙。

也去看了晚宴秀,是關島規模最大的原住民表演秀。看到火焰之舞的表演,香火目瞪口呆,第一次張開嘴巴不是為了吃飯。XD

最難得的是,可以一起玩,也可以分開玩。PIC有兒童俱樂部,每天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四十五分,有專業的指導員會帶著孩子們去玩水或者玩遊戲。我們讓香火去待一個下午,然後兩個人終於有一次旅行,像婚前自由的時候一樣。好好吃一頓飯,在海浪聲的房間裡面睡著。

好久沒有睡得這麼好。醒來了以後,想著下次還要來。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